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会员注册须知本站二维码

湖南邵阳永城三都九甲阮(唐)氏支脉 世系图

2017-7-5 11:39| 发布者: 阮少文| 查看: 23| 评论: 5|原作者: 乱世狂人

摘要: 奎公房后裔: 思良、思恭裔:居四川中江县半边山及绵阳某地 思聪裔:居邵阳市椆木山,郴县,黔榕江县,雨溪桥王婆坳袁家圹 居邵阳市面铺乡,划船塘,椆木山,高枧及邵东魏家桥,祁东乔木堂等处 目前在四川 ...
湖南邵阳永城三都九甲阮(唐)氏支脉 世系图.jpg

奎公房后裔:
思良、思恭裔:居四川中江县半边山及绵阳某地
思聪裔:居邵阳市椆木山,郴县,黔榕江县,雨溪桥王婆坳袁家圹

居邵阳市面铺乡,划船塘,椆木山,高枧及邵东魏家桥,祁东乔木堂等处


目前在四川宜宾、四川武胜、重庆綦江、重庆铜梁、贵州德江、贵州榕江等地,均发现奎公后裔。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阮少文 2014-9-2 17:36
辛苦了!兄弟
阮宋庆 2014-9-16 10:29
光亮宗亲,您的努力让数千唐姓宗亲终能认祖归宗,功德无量啊!不知道这支唐姓宗亲最终决定如何,是否还姓呢?
乱世狂人 2014-9-18 22:03
阮宋庆 发表于 2014-9-16 10:29
光亮宗亲,您的努力让数千唐姓宗亲终能认祖归宗,功德无量啊!不知道这支唐姓宗亲最终决定如何,是否还姓呢 ...

改姓需要各方努力,才能水到渠成,但是血浓于水,同根同源是什么无法割开的,能够让所有族人认祖归宗,我认为是当前需要做的。
阮家麟 2014-11-27 08:05
很喜欢与对族谱感兴趣的人聊天,从中学习与增长很多知识,你非常了不起!
合肥阮永华 2014-11-28 09:01

查看全部评论(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