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会员注册须知本站二维码

阮氏临筹委特别公告

2012-7-8 22:40| 发布者: 阮少文| 查看: 1506| 评论: 0

摘要: 中华阮氏宗亲会临筹委员会(简称临筹会)自2012年3月底宣告成立数月,主任阮荣斌宗亲主持工作以来,不能团结大部分临筹会成员,不善于处理各方面的矛盾,甚至发展到了搞分裂的地步,这是主任的失职,有碍宗亲会今后 ...
       
        中华阮氏宗亲会临筹委员会(简称临筹会)自2012年3月底宣告成立数月,主任阮荣斌宗亲主持工作以来,不能团结大部分临筹会成员,不善于处理各方面的矛盾,甚至发展到了搞分裂的地步,这是主任的失职,有碍宗亲会今后的发展。2012年7月7日是临筹会工作会议日,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阮荣斌宗亲已经不适合继续担任临筹会主任一职,改选由其尾、干轩和少文组成三人小组主持工作,和委员们共同努力开展宗亲会各项工作。
 
 
                                              特此公告
 
         
                                                                                                                        中华阮氏宗亲会临筹委员会
                                                                                                                                            2012年7月8日
         注:本会议已经按临筹委正常工作流程提前通知,与会人员具有代表性,会议真实有效。与会宗亲代表(临筹会委员)阮其尾、阮干轩、阮汉先、阮桂鸿、阮玲康、阮少文、阮仕杰、阮方、阮德良、阮学平、阮荣耀、阮万涛、阮家麟、阮伟等一致同意本次会议决定。因故未能参加会议的委员阮绪娟、阮红碧、阮培金等通过其他途径表示同意本次会议决定。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