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会员注册须知本站二维码

阮姓研究会委员扩编具体办法与实施

2012-8-30 02:55| 发布者: 阮少文| 查看: 4144| 评论: 0

摘要: 一、根据上周决议,委员扩编要本着自愿参加为原则,任何热心于宗亲事业的人均可参加,参加的宗亲越多,临筹委的影响也就越大,宗亲事业也就能早日鼎盛。 二、委员需要具备公益心,对宗亲事业要有付出精神,因此提倡 ...

 

一、根据上周决议,委员扩编要本着自愿参加为原则,任何热心于宗亲事业的人均可参加,参加的宗亲越多,临筹委的影响也就越大,宗亲事业也就能早日鼎盛。

二、委员需要具备公益心,对宗亲事业要有付出精神,因此提倡推荐制,即由现有委员进行推荐,得到推荐后,征得本人同意,成为准委员。准委员连续参加两次会议决议并表态的过渡成为正式委员(特殊情况请假不能连续参加的情况除外)。

三、委员的责任:1.监督现有宗亲会临时组织和将来的宗亲会正式组织发展方向和措施实施;2.参与会议决议并对委员会的发展持应有的观点和态度;3.积极发展我族优秀人才,如果想成为委员的,可以向阮少文进行自荐,或各委员有合适人选可以向阮少文推荐,将资料、名单报于阮少文(直接发qq邮箱);4.对宗亲会各项活动带头参与;5.委员有参与起草、修改和落实宗亲会各项章程的义务;6.委员有对宗亲会经过会议表决举办的现场、网络等公益活动有义务劳动等服务义务;7.会员接受广大宗亲的监督和对现有现有组织的执行的监督。

四、委员发展的地域性要求:1.地域覆盖面尽量全面;2.全球各地只要有阮氏存在的地区都应发展委员代表,每地区应保持两名以上;3.委员以市县级为单位发展,以省级为单位发展常委(前期不成立常委,覆盖全面后方根据情况定常委)4.对现有委员及准委员按地域性整理,不足两人的地区积极推荐补齐,临近地区空白的积极寻找并推荐。

五、整合现有全球各地区已经形成气候的宗亲会地方组织,对已经成熟的各地方宗亲会正式组织应按地域性要求发展不少于两名的委员代表,对先进地方组织进行宣传,报道材料报经三人小组审阅后,发布至宗亲网号召大家学习。

六、地方委员有正式组织的在现有的正式委员领导下开展宗亲活动,没有正式组织的积极申请办理正式组织,并以合法、节约、自愿为原则每年举行一至两次小范围或地方性的宗亲联谊活动,相关经费由参与宗亲AA制解决,不得使用当地宗亲善款。相关联谊活动应以录影、视频等形式记录,发布至宗亲网以促进宣传。

七、委员采用会员制,委员需要提供真实的身份证件扫描件(身份证号码遮拦亦可)、半身电子版相片和基础信息(手机号、邮箱、QQ、职业等)由临筹会做详细的记载。

八、委员应相互尊重,相互体谅,相互走动时坚持AA制原则,不给其它宗亲带来不必要的经济负担。对宗亲来电来访予以耐心接待,积极宣传阮氏宗亲会。

九、阮氏宗亲会及地方宗亲会组织应广泛发扬民主精神,不做违背大部分宗亲意愿的事,相关负责人的任免也应遵从民主原则。

 

 

                                                                           中华阮氏临筹委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