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会员注册须知本站二维码

通 告

2012-9-2 13:52| 发布者: 阮少文| 查看: 4477| 评论: 0

摘要:    据传悉,有人以中华(世界)阮姓宗亲联谊会临时筹委会名义组织9月8日召开《中华阮氏》编纂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审议《中华阮氏》第一部文稿及编纂、出版、发行相关事宜;根据筹委会相关规定,中华(世界)阮 ...
 
   据传悉,有人以中华(世界)阮姓宗亲联谊会临时筹委会名义组织9月8日召开《中华阮氏》编纂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审议《中华阮氏》第一部文稿及编纂、出版、发行相关事宜;根据筹委会相关规定,中华(世界)阮姓宗亲联谊会临时筹委会2012年9月1日开会研究决定,特通告如下:
   一、通知中说:“经中华(世界)阮姓宗亲联谊会临时筹委会研究决定”,几位副主任、顾问和诸多委员没有接到开会的通知,根本没有商议、讨论和决定过9月8日的事项问题,纯属个别人的草率行为。所以该决定不能代表筹委会,属个人行为。
   二、通知列76位参加会议人员名单,大部分人员不是以前公布的编委会成员。绝大部分没有直接接到通知,也没有征求本人意愿参加,属强拉入会。
   三、名单中76人,绝大部分(包括部份原编委人员)是某些个人私拉强拖立入名单,还没有见到文稿,出书内容不全面,条件不成熟,目前编纂出版发行无效。
   四、以上公告经9月1日中华(世界)阮姓宗亲联谊会临时筹委会委员会议公开讨论通过,与会多数委员通过。
   特此通告。
   同意发布通告人员名单:阮少文、阮干轩、阮其尾,阮家麟、阮建锋、阮秋桂、阮汉先、阮一鸣、阮方、阮学平、阮仕杰(广东茂名)、阮初、阮仁贵、阮正东、阮福忠、阮本昌、阮汝孟、阮玲康、阮绪娟、阮俞古、阮先富、阮仁富、阮仕杰(广东河源)、阮德良、阮红碧、阮允水、阮亮、阮永扣、阮善智、阮利章,阮桂鸿,阮永丰,阮妙铅,阮正习。
 

           世界(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筹委会
                        2012年9月2日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