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会员注册须知本站二维码

阮姓文化研究会会员入会细则

2012-11-19 02:15| 发布者: 阮少文| 查看: 5121| 评论: 0

摘要: 一、凡承认和遵守本会章程,积极参与和热心支持本会工作,年满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阮姓宗亲,均可申请加入为本会个人会员。 二、会员入会工作由各地分头组织,各地宗亲填写好的入会申请表,由各地负 ...

一、凡承认和遵守本会章程,积极参与和热心支持本会工作,年满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阮姓宗亲,均可申请加入为本会个人会员。

二、会员入会工作由各地分头组织,各地宗亲填写好的入会申请表,由各地负责人(名单附后)收集后统一发到阮方的QQ邮箱(1076847147)或阮汉先的QQ邮箱(869189956),以便进行统一的归档和管理。

三、填写入会申请表须用与本人身份相符的资料,凡使用假名字、假资料填写和提交的入会申请表一律视为无效(公布姓名可为宗亲认可熟知的笔名或别名,但本人签名必须为真名),表格请点击“会员入会申请表”下载 。

四、本会会员入会程序为:

(一)填写和提交入会申请书;

(二)经组委会(理事会)讨论通过后在宗亲网上公布;

(三)由理事会或理事会授权的部门发给会员证和徽章。

五、会员享有下列权利:

(一)本会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

(二)参加本会的相关活动;

(三)获得本会服务的优先权;

(四)对本会工作的建议和监督权;

(五)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六、 会员履行下列义务:

(一)执行本会的决议;

(二)维护本会的正当权益;

(三)完成本会交办的工作;

(四)反映真实情况,提合理化建议;

(五)关心本会建设,主动交纳会费。

七、为扩大宣传,鼓励在成立大会之前加入本会,特将于第一次代表大会之前已经申请入会的会员视为创会会员,即在会员证上加以注明。

八、在正式组织成立之后,无论是成立前入会还是成立后入会的会员都是本会的会员,因此,不仅权利上平等而且义务上也相同。

九、为扎实推进会员入会工作,特从已经入会的各地宗亲中,明确各地区联系和负责人,具体负责本地区的入会表下载、宣传、登记、收集和转发工作。具体人员是:

 

各地会员入会工作的负责人

 

北京:阮绪娟;上海:阮瑞萌、阮为桥;广东:阮锦光、阮汉先、阮初、阮志聪、阮荣耀、阮国亮;广西:阮展惠、阮国义、阮铭相、阮桂鸿;云南:阮红碧;四川:阮洪章;重庆:阮正育、阮文才;湖南:阮国良、阮丽华;江西:阮丰茂、阮  维、阮  鹏、阮庆军阮新华;湖北:阮定华、阮一鸣、阮长福;陕西:阮方、阮俊英;安徽:阮少文、阮俞古、阮玉军、阮仁高、阮怀金;江苏:阮正习、阮  亮;浙江:阮干轩、阮诗法、阮荣楷、阮允水、阮利章;福建:阮铃康、阮万涛、阮妙铅、阮系水;河南:阮成修、阮成武、阮祥智;黑龙江;阮传鑫、阮玉洁;吉林:阮少敏、阮  望;海南:阮立庭;台湾:阮其尾;海外:阮家麟、阮寿雄、阮群珍

 

 

                                     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组委会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