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会员注册须知本站二维码

阮姓文化研究会周年庆典拟于杭州举办(5.18),诚邀天下阮姓人!

2014-5-3 16:29| 发布者: 阮少文| 查看: 567| 评论: 0|原作者: 阮干轩

摘要: 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常务委员会经过和广大会员的充会沟通,拟于2014.5.18日于杭州市桐庐县举办周年庆典暨阮姓文化研讨会,会议主题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总结这一年来研究会工作中的得与失,将阮氏工作中的优点充分 ...

      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常务委员会经过和广大会员的充会沟通,拟于2014.5.18日于杭州市桐庐县举办周年庆典暨阮姓文化研讨会,会议主题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总结这一年来研究会工作中的得与失,将阮氏工作中的优点充分发扬广大,及时纠正工作中的不良作风并做相应处理,据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常务委员会透露会议将邀请国内众多新闻媒体参与,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本着“兴我阮氏,公益永远”的方针,对研究会各项工作做出相应决策。本着对社会负责,对族人负责的原则,将会对研究会内部作出重大革新!也充分响应爱家更爱国的主旋律!诚邀天下阮姓族人前来参会!

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邀请函如下:

QQ图片20140428105223.jpgQQ图片20140428105653.jpg
注意事项:
1,所有进桐庐班车,自驾杭新景高速,一出桐庐高速口200米处下车,左转(有指示牌,旗帜)凌云山庄。不需要进车站。
2,大家看清杭州各车站到桐庐班车时间,和接待指引宗亲,飞机场没有直达桐庐的,需要机场大巴到各车站转,杭州火车东站指引宗亲阮利章13605842837.杭州汽车南站指引宗亲阮文革13906513551.杭州汽车西站指引宗亲阮允水15088386388,杭州萧山机场指引宗亲阮火旺13336101157.如果需要出租预约服务请致电宗亲阮文革13906513551。
3,建议各地参会宗亲自带当地风味,放置接待处,然后品尝异地宗亲风味,文化融合,情谊融和。
4,19号如有自费参加最美桐庐旅游宗亲尽快报名(1,4A天然溶洞“瑶琳仙境”http://baike.baidu.com/link?url= ... V7NS5NhxstBjBBiBSSj,2,中国最美乡村“环溪,荻蒲”。)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