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会员注册须知本站二维码

安徽省阮姓文化研究会周年庆典顺利召开

2015-3-27 01:08| 发布者: 阮少文| 查看: 410| 评论: 0|原作者: 阮少文

摘要: 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安徽省分会,简称安徽省阮姓文化研究会,于2014年3.16日正式成立,转眼一年过去,安徽省阮姓文化研究会常委们多次沟通协商决定举行周年庆典,因值春节期间,难以组织大规模活动,决定以小型聚会模 ...
    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安徽省分会,简称安徽省阮姓文化研究会,于2014年3.16日正式成立,转眼一年过去,安徽省阮姓文化研究会常委们多次沟通协商决定举行周年庆典,因值春节期间,难以组织大规模活动,决定以小型聚会模式召开。天长宗亲闻讯后,积极要求承办,在宗亲阮洪泉、阮仁高等副会长的积极争取下,得到了大部分常委的认可。根据少数服从多数原则,常委会于3.12日正式对外宣布于天长市召开安徽省阮姓文化研究会周年庆典。会议于3.16日顺利召开,参会宗亲约100人左右。

      会议中,会长对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对一年中大家积极参与的会员发展、宗亲联谊、文化遗产的传承交流、家谱的各地交流表示要继续发扬广大,对工作中存的问题和没有做好的同时也提出思考。关于大会针对316纪念活动每年举办的时间问题提议:
      今后如果纪念日316正好赶在正月的,向后顺延一个月举办。如果不在周六周日的,调整到纪念日附近的某周六周日举办。于会代表纷纷举手表示赞同!大会视为通过,并做为一项决议今后执行。
       会议中,根据各地代表提名推荐及现场理事们举手表决后,对各部门人员进行了增补和调整,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安徽省阮姓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增设人员名单:天长阮洪春(原职务为商务部副部长),铜陵阮英武(新会员)、淮南阮克军(原职务为宣传部副部长)、全椒阮克义(新会员)、阜阳阮华(原职务为理事)、阜阳阮海燕(新会员)、来安阮金龙(新会员)、五河阮宏伟(新会员)、合肥阮怀金(原职务为理事)、合肥阮永霞(新会员)、长丰阮扬伟(原职务理事)
     安徽省阮姓文化研究会宣传部副部长增设人员名单:来安阮智宝(新会员),合肥阮怀录、天长阮金荣(新会员)、天长阮湘(新会员)、天长阮仁财(新会员)、合肥阮怀军(新会员)
    安徽省阮姓文化研究会联络部副部长增设人员名单:合肥阮怀照(原职务理事)、天长阮金高(新会员)、天长阮仁银(新会员)、来安阮敬柱(新会员)、合肥阮仁政(原职务为理事)
     安徽省阮姓文化研究会公益事业部副部长增设人员名单:天长阮仁田(新会员)、铜陵阮德红(新会员)、天长阮仁俊(新会员)、淮南阮克环(新会员)、安徽籍宗亲阮玉春(原职务为理事)
     安徽省阮姓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增设:阮林(原职务为文史部副部长)
     安徽省阮姓文化研究会理事增设人员名单:天长阮志明(新会员)、太和宗亲阮登华(新会员)、太和宗亲阮志强(新会员)
本次会议同时获得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常委会的支持,并委派常委代表阮大柳宗亲前往祝贺,代表总会对安徽的宗亲授了祝贺锦旗并对安徽的宗亲工作做了高度的评价。中华阮氏商会筹备组闻讯也送来了祝贺锦旗!广东省阮姓文化研究会、清远市阮姓文化研究会、美国阮氏公所、福建福安阮姓文化研究会、江西省阮姓文化研究会、浙江苍南阮姓文化研究会等各地分会纷纷发来贺电表示祝贺,全国各地的宗亲也在网上通过QQ群、微信及手机短信对安徽省阮姓文化研究会周年庆典的召开表示真诚的祝贺!
相关图片报道:
IMG_3997.jpg
酒店
IMG_4054.jpg
会场
IMG_4068.jpg
少文会长向宗亲汇报一年来的工作进展
IMG_4075.jpg
阮玉军常务副会长宣读各地推荐人员名单
DSC_0738.JPG
向当选的副会长阮克军宗亲颁发证书
DSC_0737.JPG
向当选的副会长阮洪春颁发证书
DSC_0740.JPG
向当选的阮克义副会长颁发证书
DSC_0741.JPG
向当选的副会长阮华宗亲颁发证书
DSC_0744.JPG
向当选的副会长阮怀金宗亲颁发证书
DSC_0746.JPG
向当选的阮永霞副会长颁发证书
DSC_0764.JPG
常务副会长兼常委阮永明向当选的副部长阮怀军宗亲颁发证书
DSC_0761.JPG
DSC_0762.JPG
阮永明会长向当选的宣传部副部长阮湘、阮仁财颁发证书
DSC_0769.JPG
阮永渠副会长向新当选的联系部副部长阮怀照颁发证书
DSC_0770.JPG
阮永渠副会长向新当选的副部长阮金高颁发证书
DSC_0771.JPG
阮永渠副会长向新当选的副部长阮仁银颁发证书
DSC_0776.JPG
阮五福副会长向新当选的副部长阮仁田颁发证书
DSC_0778.JPG
阮五福副会长向新当选的副部长阮德红颁发证书
DSC_0779.JPG
阮五福副会长向新当选的副部长阮仁俊颁发证书
DSC_0780.JPG
阮五福副会长向新当选的副部长阮克环颁发证书
DSC_0781.JPG
阮五福副会长向新当选的副部长阮玉春颁发证书
DSC_0783.JPG
阮洪泉副会长向新当选的理事阮志明颁发证书
DSC_0786.JPG
阮洪泉副会长向新当选的理事阮仁龙颁发证书
IMG_4128.jpg
阮洪泉副会长向新当选的理事阮志强颁发证书
IMG_4130.jpg
阮大柳宗亲代表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向安徽分会赠送锦旗
IMG_4132.jpg
中华阮氏商会筹备组向安徽省阮姓文化研究会赠送锦旗
IMG_4133.jpg
颖州家谱会筹备会向安徽阮姓文化研究会赠送锦旗
IMG_4135.jpg
湖北宗亲阮班河代表湖北省阮姓文化筹备委员会赠送锦旗
IMG_4144.jpg
安徽阮姓文化研究会一岁了
IMG_4152.jpg
现场抽奖环节
IMG_4159_旋转.jpg
阮方宗亲喜得二等奖
IMG_4162_旋转.jpg
托大柳宗亲运气,少文宗亲喜中一等奖
IMG_4177.jpg
午宴现场
DSC_0869.JPG
合影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