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会员注册须知本站二维码

阮姓文化研究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7-5-23 14:24| 发布者: 阮少文| 查看: 252| 评论: 0|原作者: 阮干轩

摘要: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宗亲兄弟姐妹大家早上; 首先我代表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及个人向大力支持大会的尉氏各级领导朋友,来自四面八方的阮氏宗亲兄弟姐妹,辛勤付出筹备大会工作付出义工;表示崇高敬意,和深切的感 ...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宗亲兄弟姐妹大家早上;

首先我代表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及个人向大力支持大会的尉氏各级领导朋友,来自四面八方的阮氏宗亲兄弟姐妹,辛勤付出筹备大会工作付出义工;表示崇高敬意,和深切的感谢,你们辛苦了。

“泾渭世泽,陈留家声”我们阮姓从商朝古泾渭地,立阮国以来,已传世3000余年,阮氏文化源远流长,古陈留是阮氏郡望,是阮氏开山留谱系之地,是阮氏留名史,阮族好名声地方;此次会议在古邑陈留阮氏望郡召开,正是我等阮氏子孙“传承家声 振兴阮族”正当时机,正确地方,我们应为之欢呼,我们回家了…

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于2013.5.18日在首都北京成立,标志我们阮族一个全新时代开始,这是个全国自发组织唯一的阮氏民间团体,从此开始肩负联谊,团结,召集全国各地阮氏儿女一起共同为自己阮氏家族事业发展而努力;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成立4年以来,支持帮助各省各地区成立相应阮姓组织,传播阮氏文化,联谊各地宗亲互动,走访海外美国,日本,港澳,台湾阮氏宗亲,切实言行一致履行使命,从每一年度的阮氏大会我们就可以看出一年比一年红火,阮氏影响力在不断扩大,各地阮氏文化,家谱,工作如火如荼发展,也是对我们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几年工作的肯定,也说明我们的道路是正确的。

我们还联络阮氏企业积极参与阮氏活动,促进阮氏企业总商会成立,推进阮氏企业之间有效沟通,互相学习,支持,让阮氏文化注入企业经营理念,现在有更多阮氏企业家踊跃来参与,也给我们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健康发展注入强有力新鲜血液。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不间断倡议,组织慈善活动,进行捐款赞助,关怀阮氏困难宗亲,凝聚阮氏一家亲氛围,得到广大宗亲积极拥护和赞许。

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十分注重阮氏文化,谱牒研究,注资组织,邀请阮氏文化识士成立“中华阮氏谱牒研究专业委员会” 专门研究全国谱系流派,融合,连通阮氏家谱,最终目标组编“中华阮氏通谱”留给阮氏子孙一个宝贵财富,也是发扬中国文化传统。

兄弟姐妹们,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发展离不开广大阮氏宗亲锲而不舍的支持和理解,相信在新一届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理事会带领下,一如既往的积极开展阮氏各项工作,会更加辉煌。

最后,祝大会圆满成功,各位兄弟姐妹,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谢谢

                          干轩

于河南尉氏大会报告

2017-5-21

下面是大会,祭祖,晚会掠影。欢迎跟帖
[attach]15013[/attach]308061839856615863.jpg[attach]15011[/attach]428753997401050688.jpg760901156982601546.jpg392173891172143538.jpg
197844257372925354.jpg
261551322095668422.jpg
392173891172143538.jpg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