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会员注册须知本站二维码

寻亲寻亲寻亲啦

2017-7-12 22:28| 发布者: 阮少文| 查看: 21| 评论: 1|原作者: 阮祖华

摘要: 四川德阳旌阳区柏隆镇阮家林,班辈是:国太习学正,朝廷洪定后,天子必才师,秀禄崇达高,友修由自芳,光明京万帮,朋等旭诗唐。 我虽然也是从阮家林出来的,但班辈却和这个不同,目前知道的班辈有:“洪继祖盛文” ...
四川德阳旌阳区柏隆镇阮家林,班辈是:国太习学正,朝廷洪定后,天子必才师,秀禄崇达高,友修由自芳,光明京万帮,朋等旭诗唐。
我虽然也是从阮家林出来的,但班辈却和这个不同,目前知道的班辈有:“洪继祖盛文”,和四川德阳罗江县阮家湾另一支阮姓班辈合得上,那位大哥了解我们德阳的阮姓是从何而来?请告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阮少文 2014-6-17 13:33
四川的兄弟姐妹们关注一下

查看全部评论(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