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会员注册须知本站二维码

寻根,心有余而力不足!!!

2017-7-12 22:36| 发布者: 阮少文| 查看: 12| 评论: 6|原作者: 阮云

摘要: 拜读了各位亲的文章,首先感觉自己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再则平日工作琐事繁多确实没有多余的时间专注的研究,简直是毫无头绪,从注册起就想弄清楚自己究竟根在哪里,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父亲阮志能,云南罗平县人, ...
拜读了各位亲的文章,首先感觉自己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再则平日工作琐事繁多确实没有多余的时间专注的研究,简直是毫无头绪,从注册起就想弄清楚自己究竟根在哪里,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父亲阮志能,云南罗平县人,参军来到四川都江堰,30多年总共回云南不超过5次,我从小在四川出生至今回云南老家2次,且都属儿时,前日问老家叔父,告知家中没有家谱,只说祖上是很富裕的商人,这便是我仅知道的一点由来,今年回老家过年看来又不现实了,争取来年回家过个年,再进一步了解了解具体情况,早日弄清楚自己的根哟!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rhy1001 2013-2-8 15:42
看了你的叙述,你父名如果是按排辈起名的话,有可能原籍在安徽。仅供参考。
阮云 2013-2-9 18:57
非常感谢您!
阮长福 2013-2-18 11:09

建议以伱牵头组建四川阮氏宗亲会,把在川的阮氏宗亲联合起来寻根问祖。
阮思美 2013-2-18 16:03
rhy1001 2013-2-24 22:12
阮长福 发表于 2013-2-18 11:09
建议以伱牵头组建四川阮氏宗亲会,把在川的阮氏宗亲联合起来寻根问祖。

阮长福先生:谢谢!我是有这心情,但是年纪大了,精力不足。而且目前对四川阮姓了解不多。再看看吧。
阮荣华厦门 2013-11-6 15:55

查看全部评论(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