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会员注册须知本站二维码

阮氏宗谱站正式成立

2008-12-15 02:58| 发布者: 阮少文| 查看: 1847| 评论: 11

摘要: 阮氏宗谱站经阮氏户族委员会研究决定正式成立! 阮氏宗谱站是旨在招集全球阮姓人,我们通过此站对宗族事宜进行发布,我们通过此站记录阮姓人兴衰的每一笔! 阮氏宗谱站是全球阮姓人的乐园,在这里大家可以通过互联网 ...

阮氏宗谱站经阮氏户族委员会研究决定正式成立!

阮氏宗谱站是旨在招集全球阮姓人,我们通过此站对宗族事宜进行发布,我们通过此站记录阮姓人兴衰的每一笔!

阮氏宗谱站是全球阮姓人的乐园,在这里大家可以通过互联网更方便的与异地的亲人聚会、沟通、共进!

阮氏守谱不仅仅是历史记载,也是阮姓人在现今复杂的社会、残酷竞争的社会通过互助取得更好的进化和发展!

死去的名人只是个纪念,更有意义的是我们这些活着的人互相帮助,互相促进!在这个不断淘汰的地球上,多留下一个阮姓人无疑都是对阮氏宗族的莫大的贡献!

 

 

本站发起人:阮永扣(现任合肥阮支户长)

本站技术:阮少文(阮永扣之子)

本站资金赞助:安徽盛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本站宽带提供:中国合租专家(www.9935.net)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阮铭相 2012-2-6 20:10
我们广西博白英桥分支有三支人进入越南,阮艺庄后代6世凤义;11世志德、志顺;12世道广、二公五公进入越南。 ...
白色星期天 2011-10-17 20:47
礼让传家声,诗书启后贤;庆衍依大本,冠裳耀祖先。
湖北阮荣斌 2011-10-1 23:33
非常的好,希望阮氏族人多联系、多沟通、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共同进!湖北阮氏宗亲QQ号12904594 93
阮厚波 2010-10-6 00:15
我也是
太湖阮侠 2010-9-23 16:05
对不起,老是忘记密码,真不好意思!
阮建龙 2010-5-22 00:03
大家好我是兴字辈,我是江西的, 听我爷爷说我们是河南开封的 现在我们就是想知道那有性阮的爷爷大叔哥哥弟弟不,有就和我联系QQ:815876994
阮仕平 2010-1-23 17:06
阮氏家族群:100869252 欢迎大家加入!
阮骏 2009-11-10 18:26
阮氏家族群83543930,欢迎阮氏族人加入
阮为民 2009-2-28 21:59
我父亲是浙江黄岩的,后从军在新疆,又专业到青海,是阮姓人,我自己不知道是哪一辈的,哪一族,谁可以告诉我?
启航宗谱 2009-2-9 16:50
正在修谱,需要找一个好用的宗谱排版(家谱排版)软件吗? 只需会打字就能排家谱(宗谱)!!!!   “启航宗谱”是针对宗谱(家谱)排版难的问题而专门开发的一款软件,其主要目的是帮助用户快速、有效地编排出各种宗谱(家谱)。   “启航宗谱”只要照原谱直接输入谱文(注:不是像其他软件那样一个格子一个格子地填),自动生成世系图(并且世系图中带页码),可以根据需要设定需要的版式、字体、字号,可生成父子页码、转接页码,可生成速查表(根据每个人的真实名字查谱。速查表按汉字拼音排序,只要知道自己是什么派、认识自己的名字就可以查谱)。 欢迎下载,试用!。     Q Q: 1806066 1806080 手机: 15856562106 电话:0556-7821255    地址:安徽省宿松县园林路中段52号     E-Mail:7821255@21cn.com 网址:http://www.qhzprj.cn http://1806066.qzone.qq.com
阮哲林 2009-1-15 17:05
大家好!我是江西阮氏家族"诗"字辈(前一辈份为:"声",后一辈份为:"书"),祖籍江西泰和阮家,听父亲说,在民国时期有一爷爷的爷爷辈(叫阮智奎)移居到四川峨眉山脚下健为县(具体地址不清),由于当时战乱,通讯也不发达,故一直没有他们的消息,70多岁的父亲常提醒我们要继续找到他或他的后人(因为当时过去的时候就把他的几个孩子都带过去了),现在我很想从这里看能否得到些点滴信息,想麻烦大家帮忙找一下,谢谢!如果有信息请电联:13675917335。

查看全部评论(1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