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会员注册须知本站二维码

感谢信——致我亲爱的宗亲们

2017-7-26 22:37| 发布者: 阮少文| 查看: 1417| 评论: 11|原作者: 阮从才

摘要: 感谢信——致我亲爱的宗亲们 1月28号下午2点58分,阮少文会长领着几位宗亲一齐来到我的家中,他从手提袋里拿出一堆现金说“这是宗亲们为小圣恩的捐款,一共六万八千块。我知道这些钱还不足以填充你们的费用差距,但 ...
感谢信——致我亲爱的宗亲们
1月28号下午2点58分,阮少文会长领着几位宗亲一齐来到我的家中,他从手提袋里拿出一堆现金说“这是宗亲们为小圣恩的捐款,一共六万八千块。我知道这些钱还不足以填充你们的费用差距,但它代表着我们全国阮氏宗亲的一份心意,大家都在踊跃的帮助小圣恩。”随后,阮绪娟会长递给我一个信封:“这里有一万块钱,我个人的一点心意,希望小圣恩早日康复,同时我代表爱阮助困基金做个前期调研。我身边的这位是北京的记者,他会为小圣恩的病情做宣传,希望有更多人帮助小圣恩!”,“拿着这些钱先去给孩子看病,剩下的缺口我们会再想办法。你们不要怕,要记着你的身后有着强大的力量在支持着你,那就是我们全国的阮氏宗亲,我们都会帮你。”

感谢全国各地的宗亲们,谢谢你们给予阮圣恩的热心捐助,这让我切身感受到了阮氏大家族的温暖,能生活在阮姓这个大家庭里,我深感荣幸。宗亲们的捐款让阮圣恩的治疗又增添了一份希望,是宗亲们的热情在融化着我们心中的悲痛,让我在窘困的生活里看到了阳光的美。

宗亲要义在亲情,亲情源于同脉根(借用阮汉先前辈的话)。我们未曾相识,但我们却同为宗亲,我们是散落在天南海北的亲人,因血脉相系,你们出手大方,毫不吝啬,短短一周为小女募集捐款达八万元之多,再次感谢各位宗亲。
IMG_20140128_160902.jpg

以下几位宗亲,你们为这次爱心捐款付出了太多的心血,特别感谢你们:
阮续娟会长,因为春运,火车票买不到,阮绪娟会长从北京开车1300公里过来,直到1月28号凌晨两点才到达阮巷我老家。她说“我要亲自来看望一下小圣恩”。我要向阮绪娟会长说声“谢谢”,您能能在百忙中亲自前来看望,我一家深受感动,夜路开车多有不便,路途劳累,您辛苦了。

阮干轩,每天您不辞辛苦地在“群里群外”帮我宣传,我要跟您道声“谢谢”。宗亲会的QQ群里,您每天都在发布倡议书,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宗亲能够知晓我的求助信息;在QQ群外,您也在跟身边的朋友的宣传,由此产生了杭州的16600元爱心捐款。

最后要诚挚的感谢这次捐款倡导者阮少文和阮亚丽。阮少文会长您在得知我孩子生病的消息后,主动电话联系了我,并亲自来我家中探望了小女阮圣恩,捐款活动的一系列组织工作都是您在辛勤的操劳着。您此次的热心帮助,让我对“宗亲”一词有了深刻的认识,她不仅仅只是一个表达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名字,她更是一股可以凝聚人心的力量,一个可以真真切切的为族人做实事的组织,阮氏宗亲会一定可以让阮氏大家族日益昌盛,我为姓阮而感到骄傲。“谢谢您”阮少文会长。
阮亚丽会计刚刚出月子,就担负起了该项捐款活动的统计工作,每天要带孩子,还要接收每位宗亲发来的短信并且要把宗亲们的名字和捐款金额记录正确。很多时候一些宗亲没有发短信,只是在QQ群里说了捐款数额,她既要盯着手机短信又要盯着QQ群,还要随时查看账户明细,生怕一句话没看到,把宗亲们的名字或捐款金额给记录错了。实在不忍心她这么劳累,毕竟是刚刚出月子,我打电话过去劝她不要再做了,换别人来统计,她却告诉我“我希望收到的短信越多越好,这样就意味着你能有更多捐款”。亚丽,“让您受累了,谢谢您。”

我会好好珍惜宗亲们的这份神圣的的恩典,珍藏宗亲们的捐款名册,铭记宗亲们给予的恩惠,感谢宗亲们对小圣恩的祝福和祈祷,谢谢全国各地宗亲们!!!
IMG_20140128_151217.jpg
宗亲捐款.jpg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阮进林 2014-2-7 23:15
祝小圣恩早日康复
闻名商贸 2014-2-9 10:17
祝小圣恩早日康复!
阮万涛 2014-2-10 21:10
{:soso_e181:}祝福小圣恩早日康复!{:soso_e182:}
广西桂林阮林养 2014-2-10 21:20
祝福小圣恩早日康复!
阮汉能 2014-3-6 21:09
祝福小圣恩早日康复!
阮汉能 2014-3-6 21:10
祝福小圣恩早日康复!
阮万涛 2014-3-11 12:03
从才兄弟:你好!目前小圣恩的情况怎么样了?广大宗亲兄弟姐妹们甚为关切,有时间请通报一下!
ram972 2014-3-11 16:18
同感,关注
阮从才 2014-3-19 10:15
阮万涛 发表于 2014-3-11 12:03
从才兄弟:你好!目前小圣恩的情况怎么样了?广大宗亲兄弟姐妹们甚为关切,有时间请通报一下!

感谢万涛宗亲对小圣恩的关心,我会在每个月的检查或者治疗后,通过我的QQ空间对小圣恩的治疗情况进行介绍,感谢宗亲们对小圣恩的帮助,感谢宗亲们对小圣恩的关心。http://user.qzone.qq.com/312973063/blog/1393294615
阮从才 2014-3-19 10:17
http://user.qzone.qq.com/312973063/2
阮万涛 2014-4-25 19:49
阮从才 发表于 2014-3-19 10:15
感谢万涛宗亲对小圣恩的关心,我会在每个月的检查或者治疗后,通过我的QQ空间对小圣恩的治疗情况进行介绍 ...

加油!祝小宝贝早日完全康复!

查看全部评论(1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