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会员注册须知本站二维码

浙江省阮姓文化研究会筹备委员会于9月28号成立

2018-10-8 01:28| 发布者: 阮少文| 查看: 140| 评论: 0|原作者: 阮少文

摘要: 在浙江各界阮氏宗亲的努力下、温州阮姓文化研究会的号召下、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的推动下,于2018年9月29日在温州市三和酒店隆重成立浙江省阮姓文化研究会筹备委员会,主要任务是筹办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浙江省分会( ...
       在浙江各界阮氏宗亲的努力下、温州阮姓文化研究会的号召下、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的推动下,于2018929日在温州市三和酒店隆重成立浙江省阮姓文化研究会筹备委员会,主要任务是筹办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浙江省分会(即浙江省阮姓文化研究会)的成立大会,组建浙江省阮姓文化研究会的架构组成,借以完成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既定任务并达到以省为单位更加广泛的团结浙江省内的宗亲,做好宗亲互助,共同发展浙江省阮氏。当天参会的浙江宗亲及全国各地的宗亲代表约500人左右。
mmexport1538930226281.jpgmmexport1538930232244.jpgmmexport1538930202441.jpg
       中午十二点半至下午三点,浙江省各地宗亲代表,在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执行常委阮干轩和秘书长阮荣楷的召集下,在经过充分的酝酿、提名、协商、讨论的基础上,成立了浙江阮姓文化研究会筹备委员会,以阮福德宗亲为筹备组组长,以阮干轩、阮荣楷宗亲为副组长的浙江阮姓文化研究会筹委会正式成立。这是浙江阮氏一个新的里程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看到浙江阮姓文化研究会的正式诞生。浙江阮姓文化研究会成立后,本省的阮氏文化研究工作将会取得更加长足的发展和进步。
mmexport1538930193816.jpgmmexport1538930232244.jpgmmexport1538930214248.jpg
      下午三点,温州阮姓文化研究会第二届第一次会议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正式开幕,来自于全国各地的宗亲代表和浙江省全体宗亲代表济济一堂,共同参加这一盛会。
       大会首先由阮立山名誉会长向全体代表致以热情洋溢的欢迎词,然后由秘书长阮荣楷宗亲作一年来的工作报告。在总结中,荣楷秘书长既充分肯定了温州阮姓文化研究会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显著突出的工作业绩,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来年的宗亲文化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安排和打算。接着由执行会长阮世光宗亲作当选感言和新一届理事会的远景发言,紧接着举行了对新增选的常务副会长,顾问,副会长,副秘书长,理事的授牌仪式。然后由来自各地的宗亲代表作了祝賀发言并赠送礼物仪式。最后由温州阮姓文化研究会会长阮诗法宗亲和新当选的浙江省阮姓文化研究会筹备组组长阮福德宗亲作了重要讲话。诗法会长和福德主任的讲话,都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号召阮氏宗亲共同协作,团结一致,继承先祖德泽,弘扬家族文化,传承中华文明,为重振阮族家声,为整个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每一个族人绵薄的力量。下午6时大会结束,整个会议紧凑而高效。大会结束后,全体与会参加了合影留念。
mmexport1538930221047.jpgmmexport1538930249041.jpgmmexport1538930237824.jpg
        晚上七点,家族晚宴和抽奖活动及文艺表演活动开始,三项活动同时进行,整个活动气氛活跃。热情好客的温州宗亲,为全体与会宗亲备下了丰富而美味的醇酒隹肴,浙江省和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们也为大会捐赠了许多精美礼品作抽奖之用。宗亲代表们兴致高涨,频频举杯,互祝安康,共祝阮氏家族有美好的未来,也同时欣赏多才多艺的浙江宗亲表演的文艺节目,抽取各种精美的奖品。整个晚宴欢歌笑语,高潮一浪高过一浪。特别是文艺表演活动,更是精彩纷呈。来自于浙江各地的阮氏宗亲,踴跃自荐参加表演,各自发挥自己的表演天赋,向宗亲们展示自己的艺术才华。整台晚会有歌舞、独唱、越剧、武术表演、诗歌朗颂等各种节目,宗亲演员们通过精彩的文艺表演,在族人面前展现了自己非凡的才艺和人格魅力,彰显出浓郁的家族文化,弘扬了阮氏团结协作的进取精神,得到了宗亲观众们的高度好评。晚上九时,晚宴结束,大会也随之落下帷幕。
mmexport1538930243371.jpg
       本次大会,是一次成功的大会,是一次胜利的大会。它将载入浙江省阮氏文化研究和全国阮氏文化研究的史册!

mmexport1538930207935.jpg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